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保護我們的心靈環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我們的心靈環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誰不希望頭頂的天空湛藍如鏡?誰不希望腳下的大地綠草如茵?誰不希望身邊的小河清澈明凈?

  是啊!大自然是最美的圖畫,而它卻距離我們越來越遠了。生態環境的日益破壞使我們的家園遭到了嚴重的威脅,地球正在一點一點的被人類親手毀掉。

  昨天,我和媽媽去興寧百貨商場的路上看見一位叔叔亂丟垃圾,於是我鼓足勇氣上前勸阻,沒想到叔叔送給我一個白眼和一句冷冰冰的話“多管閑事!”地球只有一個呀!地球是我們共同的家!我真的是在多管閑事嗎?這種情況令我百思不得其解。我想大聲呼籲:保護我們的家園,只有一個地球!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群芳吐艷的花朵,粗壯茂盛的大樹,我們都企盼這樣的世界,那就讓我們先從自己美好純凈的心靈開始吧!

  廣東興寧市第二小學三年級:黃宇浩

您正在瀏覽: 保護我們的心靈環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我們的心靈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