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很粗心。記得上次星期天,我和媽媽去上象棋課。媽媽換好鞋子正想出門,摸了摸包才想起鑰匙沒帶,媽媽就床和我一起找,可是,怎麼也找不着,媽媽都快急死了。這時媽媽往床一坐,發現屁股底下有么什不對勁,摸了摸口袋原來在口袋裡,找到了鑰匙我們來到車站,等車,媽媽把學生卡給我。可自己的公交卡卻找不着了。這時媽媽才想起昨天把公交卡放在口袋了,換了一件衣服忘記拿了。真是個粗心的媽媽。

  我的媽媽工作認真,非常愛學習。有一次,我在做作業,奶奶在燒晚飯。奶奶燒好后就和我一起等爸爸媽媽回家吃晚飯。一會兒,爸爸回來了,就和我一起等媽媽。我做完作業就去媽媽房間拿課外書,一進房間就看看見媽媽已經回來了,正在邊看書邊寫字。我對媽媽說:“吃晚飯了。”媽媽才放下書本去吃晚飯,一吃完晚飯,又去看書寫字了。真是個愛學的媽媽。

  我的媽媽不僅照顧我的身體,還非常關心我的學習。每天都要檢查我的作業,了解我的學習情況,我遇到不會的題目問媽媽,她總是耐心的給我講解。真是個關心我的媽媽。

  我希望媽媽能改掉粗心的壞毛病,做一個十全十美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