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媽媽你為了我的成長,操碎了心。

  媽媽,我知道你關心我,但是你明明知道我的數學我的數學成績不好,你幫我輔導數學成績。但是,在每一天的晚上,我錯了一道數學題目,您都要把我罵哭了,你才甘心嗎?難道,你看見我庫,你就開心了嗎?每一次說我:“媽媽,我要出去玩了。”您老是說我怕被陌生人拐走,在我只能坐在們,看着其他小夥伴在外面沒有父母的阻止,在外面自由自在的玩,而我,就像一隻永遠飛不出鳥籠的小鳥。

  我記得有一次,弟弟他先過來,在我的肚子上大了一拳,我跑過去打他,弟弟哭着跑去告訴媽媽說:“媽媽,姐姐她打我。”媽媽說:“舒晴,你作怎麼又打弟弟了。”我已經有點語無論次了,就會了媽媽一句,媽媽打了一巴掌在我的臉上,我急匆匆地跑進房間,偷偷的哭了起來。

  媽媽,我希望你能站在我的角度來替我想一想,當時我是多麼的難受。

  績西小學四年級:BBQ晴晴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