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哭泣的地球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泣的地球媽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是誰,使森林在哭泣;是誰,使動物們逐漸面臨滅亡;是誰,使荒漠化一而再而三地蔓延;又是誰,讓地球媽媽失去那光彩的外表,誰會想到,導致這一切的竟會是我們人類。讓《我們只有一個地球》一書來告訴你們,讓我們認識地球家園,從而覺醒我們賴以生存的資源危機,行動起來,保護我們共同的家園——地球。  


  聽,那沒有關緊的水龍頭髮出的水滴聲,是地球媽媽在哭泣;看,那又臟又臭的河流竟會是地球媽媽的外衣。人類,你們知道嗎?汽車的超標尾氣、工廠排出的滾滾濃煙、還有燒毀的塑料物品排放的氣體,這一切都是有毒的,嚴重污染了我們賴以生存的空氣。工廠排出的污水流入江河湖海中,原本清澈的水被嚴重污染,魚蝦也相繼死去。有些人還肆意捕捉一些稀有、甚至快瀕臨滅絕的野生動物,若再這樣下去,地球上就不可能有這些動物了。據我了解,東北虎在世界上已無多少。如果人類再不加以抑制,這些資源將越來越少,最後滅亡的將會是我們人類。看到這一切我陷入沉思:人類只有一個地球,而如今的地球,沒有了那美麗的外表,被人類破壞成千瘡百孔;沒有了那豐富的資源,被人類糟蹋的日漸枯竭。一個美麗的地球,被無知的人類日日逼向滅亡。人類啊!快覺醒吧!如果你們還有一點良知,就不要為了錢,為了財富,而把高於這一切的生命拋在腦後。你們在破壞環境的同時,也在慢性地自殺。讓我們攜手行動起來,擔負起我們的責任,共同保護好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媽媽,讓她恢復往日的青春活力,讓她擁有那陽光般的燦爛笑容!  
 

您正在瀏覽: 哭泣的地球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泣的地球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