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學校上體育課,徐老師叫我們灌藍。在練的最起勁的時候,一不小心我摔了一跤,把左手的四個指頭往後翻了過去。當時,我痛的哭了。放學回到家,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馬上慌了起來,連忙把我的手拿過去,仔細地看了起來。一邊看一邊說:“最好沒事,最好沒事。”又說要帶我去醫院拍片,可我覺得應該不會很傷,就堅持不去。媽媽拿着我的手看了又看,后拿來了紅花油給我擦了很久。過了幾天,我覺得手不痛了,媽媽知道后高興地笑了。 

  媽媽對我又是非常嚴格的。記得有一次放學回家,我覺得作業不是很多,就沒有及時去做作業而去玩電腦了。媽媽回到家看見我在玩就很不高興,狠狠地罵了我好幾句。又給我講了許多大道理,直到我知道錯了。從那以後我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完成家庭作業。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充滿母愛的媽媽。

  指導老師:姜慧紅

您正在瀏覽: 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