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

  王彤琰

  記得在一個寒風刺骨的日子裡,我的了感冒。媽媽不管天多冷,跑出去給我找大夫。

  過了好長時間,媽媽請來了大夫。大夫給我打了針就走了,媽媽一直陪着我。我知道媽媽也已經感冒了,可是為了我,媽媽硬撐着給我做飯,到學校去給我請假。媽媽回到家就暈倒了。我急忙給爸爸打電話,爸爸在電話里焦急的說:“我馬上打電話給醫院,救護車馬上就到!”一會兒救護車就停在了我家的門口,人們把媽媽抬上了車,我也坐在了車上。

  到了醫院,媽媽就進了急救室。我和爸爸在外面擔心極了!我們一起等啊,等啊,過了好長時間,大夫把媽媽推了出來說:“不用擔心,沒有什麼大病!”我和爸爸這才放了心。

  我立即跑到媽媽身邊說;“媽媽您好寫了嗎?”媽媽微微點了點頭。我忘不了媽媽對我的關懷。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