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 

  臨澤縣城關小學六(1)班伍重陽 

  天下最偉大的愛,是發自母親的愛。母親心是純潔的,至高無上的每一個母親,都有一顆最虔誠的愛心,隱藏着一種真摯的愛。 

  平時媽媽總是嘮嘮叨叨的,每當晚上,我看電視不去睡覺的時候,媽媽就嘮嘮叨叨地說:“別看了,明天還要上學呢!”每當我寫字的時候,耳邊又是一陣:“寫字姿勢要正確,預防近視眼!”還有上課要認真聽講啦,要認真寫作業啦,要誠實啦,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啦……一天嘮叨得沒完沒了。一聽到媽媽的嘮叨聲我就心煩,可是到了後來,我對媽媽的嘮叨卻有了新認識。 

  媽媽,我也愛你!是你給了我一個充滿愛和奇迹的世界,是你在我身邊,不斷地督促,鼓勵我去勇敢放飛自己的夢想;是你給我自信,讓我微笑着去面對生活。引我邁進了七彩的童年,讓我一直沐浴着愛的陽光,幸福、健康地成長。我要大聲的告訴全世界:“媽媽,我愛你,永遠愛你!” 

  指導教師:師霞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