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

  邊泓傑

  我的媽媽很漂亮,她有一雙透亮靈活的大眼睛。她很關心我,也很愛我。

  記得有一次,我發高燒。上課時感到很不舒服。我讓老師給媽媽打了個電話,媽媽趕緊請了假,騎上電動車就來學校接我。我們沒有回家,媽媽帶我直接去了醫院。醫生給我量了體溫,38度半,媽媽急的直跺腳。醫生給我打針,媽媽在一旁安慰我。直到我打完針后,燒也漸漸的退了,媽媽這才放下心來。

  還有一次,我睡覺老蹬被子,媽媽正在洗衣服,可是媽媽實在是不放心,一邊洗衣服,一邊不斷的過來看我。我幾次蹬了被子,媽媽幾次給我蓋好。這雖然是一件小事,但我一直沒有忘掉。

  現在,在媽媽的節日里,我要真誠地對媽媽說一聲:“媽媽,我感謝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