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讀懂了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讀懂了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一本博大的書,很厚很厚,當然,也非常難讀懂...

小時候。

我因不小心把一個玻璃杯打碎了,我嚇壞了。這是,媽媽走出來,我本以為她會幫我,誰知她一聲不吭的走了,只留下我小心翼翼的一片一片撿回垃圾筒。那一幕我很難忘記。

幼兒園。

可能因為那時候太可愛,老師經常拿我開玩笑。有一次,她笑着問道:“媽媽喜歡你嘛?”我的頭頓時搖的和撥浪鼓一般。當時,老師的嘴可以塞下一個雞蛋。

長大了。

有一次,同學的母親生病了,爸爸又不在家,她不知道怎麼辦,打電話給我。我火速趕往她家,又是打掃衛生,又是洗衣服,忙的不亦樂乎。她卻只有站在一旁的份。***媽恢復后說:“你看人家多能幹。"能幹!我不知道這個詞什麼時候用在了我的身上,是媽媽!對,是她。

如今我終於長大了,明白了媽媽的用心良苦,把對她的所有怨恨的誤解化為灰燼,甚至我有愧疚。

母愛是一本博大的書,需要細細品味,細節不能放過,我讀懂了媽媽的愛。

作者註:(這一篇作文,寫過很多遍,每寫必哭,拿出來與你們一起分享,如有不好,請多見諒!)

您正在瀏覽: 我最讀懂了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讀懂了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