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給予我生命,給予我幸福,給予我快樂,更給予我無私的,偉大的愛!我雖然無法減少她臉上日益增加的皺紋,無法拂去她耳鬢上悄然而生的銀霜,但是我能增加她心中的溫暖。今天,我要來寫寫為我無私奉獻的媽媽。 

  最讓我記憶猶新的,還有這樣一件事:那天出門時還是晴天,可到了學校卻下起了小雨。雨越下越大,粗大的雨點,狂暴的敲打着屋頂。黑沉沉的天像是要塌下來一樣。雷鳴電閃,狂風驟雨,彷彿要吞沒整個宇宙!“叮鈴鈴”放學的鈴聲響了。這可怎麼辦呢? 我正着急呢,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了我的眼帘,是媽媽!我像看到了救星一般,迅速地跑了過去,鑽到了媽媽的懷裡。走在回家的路上,媽媽最大限度地把傘偏向我打着,而不顧自己被淋成“落湯雞”。我說:“媽媽,往您那邊打打吧,別感冒了。”“沒關係,媽媽抵抗力強,不會生病的。”我看了看媽媽已經淋濕了的頭髮,說:“怎麼會沒關係?您已經被淋濕了,還是往那邊偏偏吧。”媽媽聽了,滿意的點點頭,但傘始終沒有向她那邊偏一點! 

  這就是我的媽媽。她的愛,是炎熱酷暑中的一片;她的愛,是寒冷冬天的一盆火;她的愛,是一望無際的沙漠中的一眼清泉; 她的愛,讓我敬佩不已!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