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愛

小時候,常常聽媽媽輕輕哼唱着“有媽的孩子像塊寶”的詞語,可是我從來不知道為什麼有媽的孩子像塊寶呢?

今年夏天天氣炎熱,已經習慣開啟空調來睡覺的我在7月中旬得了氣管炎,醫生診治后,告訴我說“不能吃水果,不能吃冷飲和一些甜的辣的物品”,我是一萬個不願意啊!這同要我的命有何區別啊!可是為了我的病早點治好,就是不願意也不行啊!我想,這樣我媽媽可舒服了,家裡的水果、冷飲和甜的辣的可大吃特吃了。

回到家以後,發現家裡的水果、冷飲和甜的辣的都沒有了,我四處尋找不到,這可是我和我爸昨天晚上上超市大量採購回來的。我追問媽媽,媽媽說為了不使她在吃時引起我難受而送給外婆了。我想一二天我媽可能受得住,時間長了我媽這個饞嘴一定受不了的。

時間一天一天過去,我的氣管炎在一點一點好轉,我媽也一定在苦熬。從開始到現在,快有一個月,媽媽一定在堅持。

媽媽,你真不容易!你的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