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這首歌一直在我耳邊響起。

  記得七歲那年,媽媽騎自行車帶我去街上玩,我可樂了,兩隻小腿晃來晃去的。突然,我的腳被自行車給卡住了,我忍不住疼痛,嚎啕大哭起來,媽媽趕緊回過頭,看見我的腳被卡住了,連忙跳下車,把我的腳從輪子中輕輕抽出。抱起我跑向附近的衛生站,路上還說:“別哭了,馬上就到了。”我看着媽媽的樣子,她的臉都嚇白了,還一直問我有沒有事,她一直罵自己沒有好好看着我。期待已久的衛生站終於到了,衛生員幫我左看右看,說:“沒有什麼大礙,只是擦破了點皮。”媽媽的心裡終於落下了一塊石頭,頓時喜笑顏開,可是她的笑臉上還有一絲絲的自責,我禁不住再一次流下了眼淚。

  回到家裡,媽媽讓我坐在沙發上看會電視,她拿來了茶油,往我受傷的的腳上小心翼翼地抹着,說:“抹了茶油上去就不會那麼疼了,”“媽媽,其實是我自己把腳壓進去的,您別自責了。”我低下了頭。沒幾天,我的腳就好了,有能像以前一樣活蹦亂跳了。有一次,我發現媽媽的自行車不見了,我問:“媽媽,自行車怎麼不見了?”“我怕你再一次把腳給壓進去,所以我賣了。”媽媽羞愧地說。頓時,我的心裡暖暖的,那種感覺很溫馨、很幸福……

  福建三明寧化縣寧化縣實驗小學五年級:王鑫怡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