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聽着這首每個小朋友都會唱的歌,我想起了媽媽對我的愛。

  記的小時候上一年級時,我生了一場大病。一直發著高燒,媽媽急忙把我送到醫院。醫生告訴媽媽“這孩子是水痘和疹子一起出了,非常危險,要抓緊去傳染病治療。”媽媽在傳染病醫院給我辦理了住院。當時,我因為高燒不退,處於半昏迷狀態,隱隱約約中我聽到有人在一旁抽泣。我慢慢地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是媽媽在哭,媽媽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往下掉。 

  在我住院的那幾天里,爸爸由於工作地原因出差了。又因為我住的是傳染科,媽媽沒有讓其他的親人來照顧我。只有她一個人在醫院裡忙前忙后。在醫院住下的頭三天里,媽媽就坐在病床前,一會給我濕濕嘴,一會用毛巾給我冰冰頭。後來幾天,我的病情好轉了,媽媽就買來故事書給我講故事。在我生病的那些天,媽媽沒好好地吃過一頓飯,更沒睡上一個安穩覺。望着媽媽熬得通紅的眼睛,我的心裡難過極了。等我病好出院了,媽媽卻因照顧我而累病倒了。媽媽的愛是溫暖的風,媽媽的愛是擋風遮雨的傘,媽媽的愛是熾熱的火。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