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愛 

  天下最偉大的愛是發自媽媽內心的愛。媽媽的心是純潔的,至高無上。世界上的每一位媽媽,都有一顆最虔誠的心,隱藏着一種真摯的愛。 

  記得那個傾盤大雨的晚上,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覺。媽媽看我這個摸樣,便走到我身旁,摸摸我的額頭。媽媽大吃一驚,大聲地叫:“好燙呀!我要馬上送你上醫院。”媽媽連衣服都來不及換就趕緊背我上醫院。 

  去到醫院,媽媽掛了號。醫生就幫我量體溫,說:“你發燒了,39℃,要馬上打點滴。”我害怕極了,我並不想打點滴。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勇敢點。”我打着點滴,媽媽在一旁講笑話,分散我的注意力。這時,我發現媽媽額頭冒出幾顆豆大的汗珠。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終於打完點滴了,媽媽幫我取葯、付錢。便回家了。 

  回到家,媽媽喂我吃藥,還煮了白粥給我吃。然後讓我睡覺,她就用毛巾來敷我的額頭。夜晚一直守在我身旁,看我有沒有蓋被子。 

  第二天,我的病好了。但是我發現媽媽的眼睛怎麼都睜不開了,我很後悔。為什麼我會讓媽媽這麼累?為什麼我會讓媽媽這麼辛苦?這些疑問一直困擾着我。 

  還有那一次,天下起雨來。我沒有帶傘,坐在教室里。又打雷,我心裡砰砰地跳起來。心想:為什麼媽媽還沒來?她肯定在家裡看電視,忘記來接我了。我回去一定要好好教育她一番。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走了過來。原來是媽媽,我走了過去。媽媽對我說:“曉琳,對不起,我來晚了。”我沒有理她,然後回家了。 

  回到家,媽媽的衣服全濕了。而我的一點兒都沒濕,這時,她從衣袖拿出一本《小學生優秀作文選》,說:“曉琳,這是我走了幾家店才找到的。因為我找這本書,才會這麼晚來接你。”這時,我覺得我錯怪了媽媽,她為我找這本作文選,弄到全身淋得落湯雞似的。我真後悔,對媽媽說:“媽媽,對不起,我錯怪了你。”媽媽說:“傻孩子,媽媽沒有怪你。” 

  媽媽的愛是一把傘,為我遮風擋雨;媽媽的愛是一滴甘露,哺育着我茁壯成長;媽媽的愛是一盞明燈,指引我前進的方向。媽媽的愛是偉大的,我愛你,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