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時間如流水一般匆匆的消逝,許多的記憶已隨日子的消失而褪色。但有一件事,卻歷歷在目,感動不已——那就是一份深深的母愛。

  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我因為在外面玩淋了雨。回到家躺在床上,媽媽走過來,用她那溫柔的手輕輕地摸了摸我的額頭說:“你發燒了,我帶你去醫院。”說完,便背上我,向醫院走去。在去往醫院的路上,媽媽把傘全都打在我的身上,自己淋着雨卻還不忘問我:“你打濕沒有,身體感覺好一點沒有?”“我沒事。”

  到了醫院,媽媽輕輕地把我放了下來,我看見媽媽全身都打濕了,卻沒有顧及到自己,馬上把我帶到醫生那裡。醫生給我打針時,媽媽還時不時輕聲告訴我:“孩子,乖,眼睛閉着不看,就不疼了。”媽媽一直陪伴着我打完針。我看見媽媽那雙漂亮,大大的眼睛里似乎只有我。媽媽那疲憊的身影也是因為我。我想大聲的說:“媽媽,我愛您!”

  我為我有這樣愛我,疼我的媽媽而驕傲自豪,你羨慕我嗎?

  六年級:王倩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