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種愛是無私的,有一種愛是博大的,有一種愛是真誠的。這種形式各異的愛就是——偉大的母愛。我的媽媽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頭黑中夾色的頭髮,偶爾也能發現幾根銀花,那也許就是她勞累辛苦的見證。

  媽媽對我的關心那是用千言萬語也說不清的。在學習上,媽媽總是嚴格要求我認真完成家庭作業。有一次,我的作業寫得有點亂,媽媽看了毫不留情的把作業給撕了,讓我重寫,當時我特別恨媽媽。但是,重寫的作業得了一個優,我才知道媽媽做的一切都是為我好。

  在生活上,媽媽總是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有一次,我感冒發燒,特別嚴重,媽媽一宿都沒睡,反覆的用濕毛巾為我降溫。早上醒來,看到媽媽那疲憊的眼神,我心裡特別感動。

  愛是媽媽一生的職業,她的愛就像浩瀚的大海,任我這片小舟在大海中遨遊,包容我的一切。媽媽,我愛你!你在我心裡是最好的媽媽。

  山西太原迎澤區迎澤區流沙坡小學三年級:武小鈁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