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中我經常好流鼻血,吃吃飯,喝喝湯都能流鼻血所以媽媽為此傷透了腦筋。為了讓我減少流鼻血她經常去找一些治療方法。給我喝藕汁蜂蜜水??還經常去買紅棗湯給我喝,流鼻血時她又給我止血,又我給弄水清洗乾淨,好不容易不流鼻血了,我休息了,可是媽媽卻又轉身去幹家務活了,洗碗、掃地、拖地。好不容易幹完了,我也醒了。我又說我餓,於是媽媽又熱飯又熱菜的忙起來。終於我被媽媽的食物治療給治好了。於是她不再那麼忙碌了但是她還是堅持讓我喝紅棗湯說補身體,還要我每天中午都睡午覺說讓我好吸收喝下去的湯的營養??

  那天我們坐在外面玩的時候我看到了媽媽的頭上多了幾根“銀線”,我頓時感覺眼眶裡濕潤了。

  每當這時我便想到了《遊子吟》的最後兩句: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