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媽媽給了我許多的鼓勵和支持。 

  我的媽媽是個平凡的婦女,她有一頭淡紅色的短髮,月牙似的眉毛,潭水般的眼睛總是慈祥的望着我。 

  我初學竹笛時,用弟弟的話來說五音不全。我的心難受極了,連樹上的小鳥也在嘲笑我。媽媽微笑的說:“任何成功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要想成功就要努力!”聽了媽媽的話,我充滿了自信。 

  有了媽媽的鼓勵,我有了吹竹笛的動力。每天黃昏,我站在窗戶前,望着遠處的風景,伴隨着風吹樹葉沙沙的響聲,我開始吹奏起來。每當我腰酸背痛時,媽媽的話就在我耳旁回蕩。我對自己說:“我要努力,我要加油!”不要辜負了媽媽的期望。 

  每天晚上,等媽媽回了家,我就迫不及待的為她吹奏基本練習曲。“好,真不錯!”媽媽的鼓勵使我更有信心吹奏竹笛。 

  經過我不懈的努力和媽媽對我的鼓勵支持,我能夠自信的吹奏優美的樂曲了。吹奏竹笛成了我無法割捨的愛好。 

  媽媽,您要相信愛您的女兒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