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提包里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提包里的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媽媽的提包里,一年四季都裝有兩條手巾,專門是給我用的。 

  由於我從小體質比較虛,愛出汗,所以從幼兒園到上學,在媽媽的提包里,經常裝有兩條毛布,用來在我出汗的時候給我擦汗用,在我背上有汗時墊上手巾,以防止受涼風感冒。對媽媽這個做法,我已經習慣了。然而有一次,讓我從中深深地體會到了愛。 

  那是上學期,學校要舉行三跳比賽,我們班組織了一個跳大繩的隊伍,我在裡面掄大繩。一天放學后,我們在練習跳大繩時,媽媽來接我,她看我很想跳大繩,就讓我去跳,她來掄繩。我跳了幾圈,汗水就一滴一滴地從我的頭上滴落下來,再跳幾下,我感到背上濕漉漉的。這時,我看到媽媽的眼睛一直在望着我,心想:媽媽又操心給我墊毛巾了。跳大繩結束了。媽媽很快從提包里取出一條長毛巾墊在我的背上,又拿出一條毛巾讓我擦汗。班上有個同學見了很奇怪,問我背上為什麼要墊毛巾,當得知原因后,她的眼裡流露出羨慕的神情,笑着對我說:“你媽媽對你可真好啊!”這個時候,我忽然感到媽媽對我深深的愛,感到了有這麼一個細心的媽媽關照我,讓我健康快樂地成長,我真幸福。 

  我幸運自己有這麼一個好媽媽,她對我點點滴滴的愛,我都會記在心中的。我要對媽媽說:“媽媽我也愛您。” 

  指導老師:閆玲

您正在瀏覽: 媽媽提包里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提包里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