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書包里的酸甜苦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里的酸甜苦辣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書包是我們中小學生離不開的物品,它時刻與你相伴,形影不離,親密無間。但是你了解它嗎?知道它的心思嗎? 書包里的故事有甜有酸有苦有辣,你品過它的滋味嗎? 書包是甜的,你試過嗎?小時候,看着比我大幾歲的孩子背着書包上學,我真的好羨慕,好想快點上學。終於,我等到了這一天——媽媽給我一個花書包,裡面裝了四五本書,幾支鉛筆。上學、放學我都背着它,看着行人投來讚許的目光,我格外高興。於是,我更加珍愛這書包,覺得它比蜜還甜。 書包是酸的,你想過嗎?父母辛勤勞動好不容易掙點錢,多數用在我讀書上。如此看來,書包里背的不僅僅是書,更是父母的血汗!你想想,你的心能不酸,能不勤奮讀書嗎? 書包是苦的,你嘗過嗎?自從入高年級,學科增多,學習也緊張,就連休息的時間也被佔用。每天有整堆的作業要做。面對這題山、題海,我恨不得自己有三頭六臂!說到此,你不覺得書包是苦的嗎? 書包是辣的,你信嗎?現在的學生,作業多,壓力大,飽受折磨。社會上“減負”、“素質教育”提的倒是挺凶,但沒有真正減輕學生的負擔。“你還要不要考大學?”家長的訓斥聲隨時在耳邊響起;“不訓練,怎能將知識轉為能力?”老師的教導聲也隨減負而增大。面對眾多的“良言”,弄的人昏頭轉向,這夠辣的吧! 書包就像怪味豆,只要你仔細品味,什麼味道都有。

您正在瀏覽: 書包里的酸甜苦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里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