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包里的悄悄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里的悄悄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晚上,小明的書包里熱鬧起來了。 

  鋼筆、自動鉛筆、尺子、圓規,都從筆袋裡跳了出來。和書本們相聚。 

  鋼筆說:“我出身貴族,但自從進了他們家,我就沒過上一天好日子。”“你們不知道,我現在的日子是生不如死,就在我剛來的那一天,小明就把我的衣服弄壞了,還給我亂喝墨水,今天藍的,明天黑的,讓我直噁心。上課時還拿我的嘴戳桌子,現在的我,已是傷痕纍纍。” 

  “我比你還慘呢!”尺子發話了。“你們看我的現在的樣子,完整的身子只剩下一半了,而且這一半還被小明整的黑乎乎的,讓我以後怎麼見人啊!” 

  “尺子,你就別從那抱怨了,你看看我的樣子,我的關鍵部分——尖頭,都被小明弄斷骨折了,現在好了,我成了一個沒有什麼用廢物啦!”圓規坦白地說。 

  一直安靜的自動筆發話了:“其實,我比你們好一點點,只是毀容罷了。”但是,自動筆馬上說:“我以前是我們姐妹中最漂亮的一個了,現在可好啦!現在我這麼丑,成了他們總最丑的一個了。她們一定會笑話死我的。”自動筆頓時眼淚汪汪。 

  尺子抬頭看了看語文書,哈哈大笑說:“語文書老弟,你這是怎麼了?怎麼弄成了這副樣子?” 

  還不是小明啊!背語文課文時一時背不下來,就用鋼筆在我臉上亂畫。沒事的時候就撕我的衣服,而且,我本來就是教人們學知識的,可是他卻用我做那種低三下四的事2,考試時,老是偷着看我,我已經去了他老師那裡好幾次了,真丟我的臉。而且也不給我穿衣服,你們看,我都爛成什麼樣子了。” 

  “我要向法官大人那裡去起訴小明!”尺子喊了起來。 

  “對,讓他們人類也知道,我們是有生命的,我們也是應該受到尊重的!” 

  同學們,我們在生活中千萬不要像小明那樣,不珍惜物品,我們應該要是愛護他們,讓他們更好地為我服務。

您正在瀏覽: 書包里的悄悄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里的悄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