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包里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里的愛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早晨,我還在被窩裡睡着懶覺,媽媽便急切而又大聲的催促我快點起床上學。我沒好氣的沖媽媽嚷道:“總是讓我那麼早起床,還讓不讓人活了。”媽媽吃驚的望着我,隨後轉身離開了,就像沒有甲殼的烏龜,被我刺得遍體鱗傷。

  看着媽媽遠去的背影,我才慢悠悠的起床,瞟了眼床頭的鬧鐘,呀!快遲到了,我心裡一驚,急忙跑下樓。匆匆忙忙的刷牙洗臉,一看再沒有時間吃早餐了,抓起書包就直接衝出了家門。

  上課時,肚子一直在擂着戰鼓向我抗議着,我只好猛喝了幾口水來犒勞它,可是,水畢竟只有解渴功能,哪能飽腹啊!不一會兒就餓了,肚子開始疼了起來,臉上直冒冷汗。老師問我怎麼了,我強忍着說沒事,畢竟這是我自作自受,不是什麼光彩的事情。我無力的想到書包里找作業本,卻發現碰到了一團軟軟的東西,拿出來一看,竟然是麵包。原來媽媽怕我餓了,早就準備好了麵包在我書包里了。

  我的眼眶濕潤了,我後悔早晨對媽媽說過的話,只有媽媽才會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無私的、默默地幫助我,今天她就把她的愛彙集在我的書包里了。

您正在瀏覽: 書包里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里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