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書包里的另一個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里的另一個世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魚說:我在流淚,你感受不到。水說:我能感受到你在流淚,因為你在我的心裡

我從小就有個壞毛病,經常早上不吃飯,就急着上學去了,哪裡還有時間吃早飯呢,因為這個,我被媽媽罵過好多次,所以我和媽媽的關係總是很僵,可是我,每次到了學校,當我打開書包時,裡面有我愛吃的漢堡和牛奶,無疑,這一定是我奶奶放進去的,吃着奶奶為我做的漢堡和牛奶,總能感受到奶奶對我的關愛,同時也不忘數落我的媽媽,那有你這樣的媽媽整天只會數落我的不是,一點也不關心我,這是我每天立行的公事。

  直到那一天,奶奶生病了,住進了醫院,那樣愛我疼我的奶奶不在了,以後又要挨餓了,當我到了學校時,明明知道裡面什麼也沒有,可是還是打開了,咦,這不是我愛吃的漢堡喝牛奶嗎,奶奶不是生病了嗎?怎麼還給我做飯呢?當我去看奶奶時,她告訴我真相了,原來,這是我媽媽做的,她怕你在外面吃的的東西不好,所以就學去做漢堡了,她每天早上起得很早,為你做早飯,然後,就悄悄放進你的書包,她一直不讓我告訴你,可我不忍心看你們母子倆整天在吵架,我不忍心…奶奶哭了,那時,我早已泣不成聲,我飛奔回去,撲向媽媽的懷裡,媽媽,原來是你,是你一直為我做早飯,而我卻一直在罵你,,一直以為不再愛的關懷中,我卻一直在媽媽的關愛,卻感受不帶媽媽的愛。 

  這就是書包里的另一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書包里的另一個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里的另一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