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包里的談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里的談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當我背着沉重的書包回家時,書包里突然響起了細微的聲音:“擠死了,擠死了,你往右邊點!”這是我的語文練習冊在說話。“怎麼往右點,再往右點惹怒了字典大王怎麼辦?”這是我的數學練習冊在說話。這時,我的語文書、數學書、英語書、筆袋兒對它們說“你們這些無名小卒在這裡湊熱鬧幹嘛?還不趕緊出去,給小主人減減負!”卷子、練習冊也毫不示弱,氣憤地對書、筆袋兒說:“不帶能行嗎,玩一小主人第二天因沒帶卷子、練習冊挨老師批怎麼辦?你們負責?”現在,它們啞口無言,只得喃喃地說:”小主人真辛苦啊!“。聽了它們的一席話,我深感無奈。這時,最有主見的字典站起來說:”咱們私下裡交談是救不了小主人的,不如,給老師們寫封信吧!“字典的好主意讓大家一致贊同。不一會兒,信寫完了。”思思,作業寫完了嗎?“媽媽那冰冷生硬的話把我拉回到現實。我只能打開足有千斤重的書包(有點誇張),寫起了沒完沒了的作業。晚上,我發現我的枕頭旁有一封信,我瞄了一眼,發現信的結尾是這樣的:親愛的老師,我們理解您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理,可拔苗助長對現在的孩子只是”慢性殺手“。希望您高抬貴手,少留點作業,給學生減減負,讓他們有一個快樂的童年!謝謝!

  看完這封信,我才稍稍有一些安慰……

  丰台實驗學校五年級:張玄

您正在瀏覽: 書包里的談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里的談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