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書包里的談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里的談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漸漸黑了,街道從吵鬧漸漸變得寧靜。只聽見從一戶人家隱隱約約傳出來一陣吵鬧的聲音,這是書包里的議論聲。

  首先是書本哭着發言了:“嗚嗚嗚,想想我以前是多麼的乾淨啊!如今,身體上到處都是亂七八糟的塗鴉!甚至有幾頁都‘彎了腰’,有的還‘殘疾’了!”

  其他書本也“嗚嗚”的哭泣着。鉛筆盒也表示憤怒:“雖然我長得像一架汽車,可小主人整天把我當汽車一樣滑來滑去。我現在全身到處都是凹凸!”特別是鋼筆和鉛筆,差點沒冒出火來:“別說了!你們可沒我們慘!我們整天被那個‘搗蛋鬼’欺負!”鉛筆先說了:“我整天被他用尺子划來划去,皮都快要沒了!”鋼筆也表示贊同:“就是就是!鉛筆還算好了,我身體里的‘血液’被他換來換去,又不先把我洗乾淨。他難道不知道‘英雄型’和‘老闆型’不能混一起用的嗎?看現在,我都快變成廢鐵了!”

  “我也是……”“嗯……”“我沒有能力反抗啊……”……其他文具也開始抱怨起來。書包在一旁看得束手無策,不知道怎樣平息這樣的議論。談着談着,天就慢慢亮了……

  第二天,小主人正準備要在書上上塗鴉的時候打開一看,書上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了一行字:“請不要畫我,撕我,我也會痛。”他看了看,也開始有點愧疚,就想削鉛筆皮。結果他又在尺子上發現了一行字:“請不要削我,我的皮快要沒了!”接下來,他想破壞的東西一件又一件都有字。所以,今天他什麼都沒破壞到。

  天又漸漸黑了,書包里傳來了議論聲……

  三年級:蔣芷溪

您正在瀏覽: 書包里的談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里的談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