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真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真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象塊寶……”每當我想起這首歌的時候,我就知道母愛是多麼偉大啊。

   記得那一次,我正在睡覺,媽媽來看我,發現我的臉非常紅,一摸,燙得嚇人!媽媽趕忙抱起我就向醫院趕去。到了醫院,媽媽帶我去找醫生。那時我還小,看見醫生就嚇得喊:“媽媽救命!”我的病很重,多虧媽媽送得及時,醫生連忙給我輸液。媽媽在旁邊不停的安慰我。等我睡了以後,她又急忙跑到學校上課 ,然後把學生的作業帶到我的床邊,一邊為我忙這忙那,一邊安慰我,一邊批改作業。爸爸拿幾天正好出差,媽媽既要照顧我,又要照顧學生,每天兩頭跑,整夜整夜睡不成覺,有幾次我發現她伏到我的床上備課時就睡著了。在醫院裡住了一周,我的病好了,媽媽卻瘦了一圈。

   我的媽媽真是個好媽媽,她為我們付出了許多,我為我有這個媽媽而自豪。

   我要珍惜美好時光,珍惜媽媽為我付出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媽媽真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