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無聲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無聲的愛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像一本巨大的相冊,記載了一個人一生的故事——他所經歷的風風雨雨、酸甜苦辣都將被記載在這個相冊里。它記載了童年的甜;求學的苦;被人冤枉時的酸和痛苦時的辣……我的這本相冊里,有一張碩大的照片。照片上,有這麼一個情景:在一個大雨滂沱的傍晚,媽媽只穿着短袖長褲,冒雨前進;後面的我穿着厚厚的衣服,緊緊依偎着媽媽。每每看到它,我總是會想起媽媽對我無聲的愛。 

  那是一個灰濛濛的傍晚。天空烏雲密布,我只穿了一件單薄的衣衫,在寒風中瑟瑟發抖。這時,天空中劃過一道閃電,隨即一個炸雷,雨立刻傾瀉下來。我的衣服早已被瓢潑大雨淋得濕漉漉的,已經沒有一塊乾的地方了。這時,我的面前出現了一個模糊的身影:啊,是媽媽!我連忙跑到媽媽面前——我根本沒有想到:身患重感冒的媽媽居然會冒雨來接我!我撲到媽媽的身上,說:“媽媽呀媽媽,你怎麼那麼傻呀?別忘了你還得着重感冒呢!讓雨這麼一淋,你不發高燒才怪呢!”媽媽輕輕地笑了,答道:“因為你也在淋雨呀!”這時,天空又響起一聲炸雷,媽媽先是愣了一下,隨即脫下身上的衣服,給我披上:“快穿上,別著涼了,明天還要去學英語呢。”我堅決不要。媽媽說:“你不穿,媽媽可要生氣了啊。”聽了這話,我才含着淚穿上了衣服。 

  路上,我緊緊抱着媽媽,想要給她提供一絲溫暖——哪怕只是一絲溫暖也可以呀!而媽媽,只穿着短袖,我能感覺的到她在不住地發抖。回家后,媽媽便發起了高燒。高燒三天不退,把媽媽本來紅撲撲的臉映得更紅了。我看着,心中很不是滋味。畢竟,媽媽是為了我才變成這樣的啊! 

  我和媽媽是互相的愛。兩者所不同的是,我對媽媽的愛是如火的愛——溫暖而又熱烈;而媽媽對我的愛則如茉莉一般——平淡中見真情。 

  啊,媽媽的愛,媽媽無聲的愛!

您正在瀏覽: 媽媽無聲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無聲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