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真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真好 

  準備吃晚飯,媽媽在廚房盛飯。我還正在大廳玩呼啦圈。當我正玩得高興的時候,聽見媽媽叫我去幫忙。我連忙把呼啦圈掛在脖子上,一手從媽媽手中接過一碗飯。“小心拿着。”媽媽看着我這樣子,叮囑說。“行了。”當我轉過身,還沒走出一步,“哐”的一聲,碗從我手中滑下掉在地上。“媽媽,碗摔壞了。”我嚇了一跳,大聲叫,心想:媽媽一定會罵我了。誰知道,媽媽沒有罵我,只是對我說:“以後別那麼粗心大意,要小心點。你有沒有傷着?”“我沒事。”“好啦,你去把地面掃乾淨吧!”媽媽一邊盛飯,一邊說。 

  我一邊掃地,一邊想:我打破了飯碗,媽媽為什麼不罵我呢?平時媽媽說不要浪費糧食,晚飯會少做一點的。那麼,少了一碗飯,待會夠吃嗎? 

  在吃飯的時候,我發現我和爸爸的碗裝得滿滿的,而媽媽只有半碗飯。我想:都是我不好。 

  這時,爸爸的手機響了,就站起來,去接電話。只見媽媽連忙從自己碗里撥出一些飯到爸爸的碗里。“媽媽,”我剛想說什麼,可我停下了,因為媽媽在擺擺手,示意我不要說。我想:媽媽一定擔心去工作的爸爸餓了,所以寧願自己少吃一點飯。媽媽真好! 

  我連忙夾起大白菜遞給媽媽,說:“媽媽,菜很好吃,你多吃點吧。”媽媽用碗接過我的菜開心地笑了。媽媽,你真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