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真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又買了二排爽歪歪營養酸奶飲品,這是我每天都要喝的飲料。

  說起爽歪歪,還是從我上二年級的時候講起。那時候,我的身體很差,體質不好,經常感冒,媽媽看我的身體這麼差,就去買了鮮牛奶,結果我喝了感到不好吃,我就說不要。過了幾天,媽媽又去買了鮮羊奶,我喝了一次,又感到味道不好,我又不要。真沒辦法,媽媽真是為了我苦盡了心。後來,在一次我跟媽媽去逛商場的時候,媽媽看到有爽歪歪飲料,就對我說:“宇浩,買爽歪歪給你喝好不好,這個味道你試試,看怎麼樣?”我說:好。結果媽媽買了一排爽歪歪,帶回家的時候,媽媽開了一瓶給我喝,結果我一試,口感很好,味道也很好,正合我的口味,我高興極了。這時媽媽也露出了笑臉說,這次總算找到了兒子愛喝的補品飲料。

  就這樣,媽媽每當看到爽歪歪快吃完以後,又去買幾排,本來我家裡的收入不多,生活也比較困難,但是,媽媽為了我的身體,為了我的學習,她們節食儉用,省下這些錢給我買補品,到現在一直買了一年多的時間,我每天都要喝它一瓶。所以,現在我的身體也感覺好多了,感冒也很少了。所以,我要感謝我的媽媽,讓我再道一聲:媽媽真好!

  廣東興寧市二小三年級:黃宇浩

您正在瀏覽: 媽媽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