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真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世界只有一位最好的女性,她便是慈愛的母親。世上只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世上只有一種最溫柔的性格,那也便是母親不罵人的性格。

     媽媽一個鼓勵的眼神,一句淡淡的叮嚀,一分濃濃的牽挂,都是無私奉獻,不圖虛名的。

     記得有一次,我發高燒了,39.9攝氏度。那一次,剛好是H1N1的高峰期,醫生說:“小姐,的女兒發高燒了,39.9攝氏度,我建議你去大醫院檢查一下吧!”媽媽回答到:“不是吧!怎麼會這樣?"醫生又說:“她大感冒了,你不知道嗎?”“我女兒怎麼沒跟我說。”“如果現在來不及的話,就觀察一下吧!如果發燒的太嚴重的話,那就......到最後,我退燒了,沒有得。在家的每一天,媽媽都在問我舒不舒服呀,冷不冷呀,冷的話一定要告訴媽媽哦!我就這樣一天一天成長,一天一天明白老師和媽媽告訴我的道理。

   媽媽真好!媽媽雖然漸漸老了,皺紋漸漸多了,但是媽媽,就算你再老再多皺紋我也不會忘記你,也不會忘記你對我所講的話。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