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媽媽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媽媽真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是美好的,當你看書時,書陶冶了你的性情,當你和朋友一起時,友誼使你快樂……而對我來說,和媽媽一起,喝着媽媽煮的粥,那才是最好的。有媽媽真好!

  那天夜裡,北風呼嘯着,萬物似乎都有些畏懼它,它拍打着窗戶,發出“砰砰”的聲響,似乎要把窗戶撕裂一般,寒風像針似的刺在我的臉上,我顧不得,仍在桌上奮筆疾書,媽媽悄無聲息的走進來,我也未曾察覺,她輕輕關緊窗戶,走開了。

  一會兒,又端來了一碗熱騰騰的粥,催促我趕快喝下,我正忙得焦頭爛額,更受不了嘮叨,一下子跳起來:“你快走,別來煩我!”說完,我又埋頭做起了作業,什麼也不管。媽媽嘆了一口氣,默默地離去了。

  月,是那樣的清冷,夜,是那樣的靜謐。伴隨着皎潔的月光,我完成了作業。此時,夜已深了。我感到肚子餓極了,一轉身,忽見到了桌邊的粥,粥已不太燙了,但還留有餘溫,表面的氣泡似乎跳累了,歇了下來,粥稠稠的,黏黏的,白白的,我嘗了一口,頓時嘴中香氣四溢,慢慢地滑入喉嚨,心頭暖暖的,回味無窮。喝完了,我拖着疲憊的身子,走到床前,倒頭躺下了,卻無法入眠,精神恍恍惚惚。這時,門輕輕一顫,我迷迷糊糊中似乎看見了媽媽正用手慢慢地挪動被子,為我蓋上。突然,我似乎嗅到了甜蜜的桃花香氣,暖暖的,為我造了一個甜美的夢鄉,我閉上眼睡著了。

  媽媽的粥,有着幸福的味道,媽媽的香氣,縈繞在我身旁,為我造夢,使我安適的睡覺。媽媽的一切都那麼美好,我很慶幸自己有個好媽媽,她為我蓋被子,為我熬粥,為我關窗,一切的一切,使我嘗到了幸福真正的滋味,有媽媽的感覺真好!

  初一:南城不離灬

您正在瀏覽: 有媽媽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媽媽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