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一個愛勞動的媽媽,還是一個特別麻煩的家庭主婦。我的媽媽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彎彎的像月亮的眉毛,不高不低的鼻樑,一頭卷卷的頭髮,美麗極了。

  我的媽媽非常愛勞動,媽媽平均每三天大掃除一次,一看到灰塵,就像看到仇人似的,媽媽打掃時很認真,每一個灰塵都是媽媽的“手下敗將”,拖地掃地一手包辦,一看到灰塵決不手軟,家裡的每一個犄角旮旯都會被媽媽打掃的乾乾淨淨,一塵不染。簡直就是“最佳勞動模範”呀!

  每天,我起床的時候,媽媽都會嘰里呱啦地說個沒完沒了,不是叫我抓緊起床抓緊疊好被子,就是督促我刷牙洗臉吃早飯!唉,平時習慣拖拖拉拉的我太慘了,忙的手忙腳亂的,媽媽還會檢查,不好還得重做,真是太麻煩了。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愛勞動又有些麻煩的媽媽!我愛我的媽媽!

  江蘇蘇州崑山市崑山國際學校gyr三年級:christal.G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