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

 上海市徐匯區 園南小學五(6)班 孫堯卿



  我媽媽是位大學本科生。她戴着一副淡紫色邊眶的眼鏡,一看就是位愛看書的人。

我媽媽酷愛看書,我便幽默地給她取了個雅號“書蟲”。

  記得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她的手提包摔在了地上,當我撿起時,發現這個包很重。為什麼會這麼重呢?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打開了這個包。

哇!原來裡面放着厚厚的三本書。這時我看見奶奶平時用的健康稱,我就把手提包放上去。一看,足足有兩斤重。

  正在這時,媽媽走了過來,我便問:“媽媽,你天天拎着這麼重的手提包去上班不累嗎?”“不累,上班時小巴上一直有空位,我可以利用上班路途的時間看書。而且,我下午工作不忙,這樣我又可以看書了!這些書的借期也快到了,我要快點看完。”媽媽說道。“咳,真是個名符其實的大書蟲啊!”我說道。媽媽立刻說:“不,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而且現在競爭這麼激烈,不多看點書怎麼行呢?”

  我聽了后,便暗暗下決心,以後也一定要做個像媽媽這樣的大書蟲。

  指導教師:吳曉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