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長得不高也不矮,她圓圓的臉上戴着一副眼鏡,顯得很有智慧。她留着彎曲的長發,她講話的聲音很溫柔。我的媽媽在空餘時間喜歡唱歌和跳舞,她的歌聲非常動聽,她跳的舞還很優美。

  媽媽平時總是那樣平易近人,對我都是和藹可親的。但是在我做錯事的時候,媽媽則會很嚴厲地批評我。

  我的媽媽每天都是早出晚歸。每天早上,她要幫我做早餐。吃完早飯後,她又要去工作,每天都要理貨、招待客戶,有時甚至連午飯和晚飯都要推遲半個小時或一個小時才能有得吃。每天晚上,她都要在九點、十點才能回家,那時我差不多都已經進入夢香了。她每天就是這樣在忙忙碌碌中度過的,可她從來沒有過怨言。

  我愛我勤勞的媽媽,她和爸爸是最疼愛我的親人,我長大以後要好好回報他們。

  江蘇常州武進區湖塘實小御城實小三年級:汪靖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