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媽媽最拿手做的菜是煮魚,先放油和姜,再把魚放進鍋里去燜,再放鹽和蔥,煮好上碟了,我聞了一下,啊!非常香。我媽媽不但做菜好吃,而且還非常關心我的學習。 

  記得有一次,放三天假,因為就要考試了,媽媽幫我複習了三天,媽媽叫我默寫古詩和課文後的字詞和成語,我每天晚上都默,直默到考試那天。我放學回家一看,原來媽媽做了一桌好菜,有魚,有青菜,有花菜,有豆腐,還有龍骨湯,全都是我喜歡吃的,非常好吃。吃完飯後,媽媽問:“今天考語文還是數學?”我說:“考數學。”媽媽又說:“說一道題來聽一聽吧!”我說:“好的。7×9+12等於75,媽媽,我算對了嗎?”媽媽說:“你算對了。” 

  每年的“三八”婦女節,我都會問媽媽:您想要什麼?媽媽每次都笑着說:“我什麼都不要,只要你認真學習,這就是你送給媽媽的最好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