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

   蕉城實小 四年(1)班  張若衡

   我的媽媽有一對水靈靈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白裡透紅的臉蛋,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

   在家裡,媽媽是一名勤務員。我上一年級時,媽媽天天都要早早起來送我上學,再趕回單位上班;中午最熱的時候還要來接我。每天一回家,我和爸就能吃上媽媽早已做好的可口的飯菜。

   媽媽還很關心爸爸。一旦爸爸有應酬,媽媽總是不忘提醒爸爸:“少喝點酒,早點回家。”每逢爸爸出差,媽媽總是把爸爸的行李提前準備好,一件也不落下。此外,媽媽對我的學習很寬容,雖然我的學習不夠好,但媽媽從不給我施加壓力。為此,我也暗下決心:要做一名優秀的學生。

   媽媽還是生活的熱心人。每次出差回來都會帶些當地的特產分給鄰居吃。鄰居一旦有困難,媽媽總會上前幫助。記得有一次,媽媽忙好家裡的事,就去鄰居阿姨家做衛生,因為阿姨挺着個大肚子,行動不便。做完衛生,阿姨連聲道謝,媽媽笑着說:“這沒什麼,應該的。”

   這,就是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