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

  常德市科培教育中心

  龍賢洋

  我的媽媽是一個非常熱心、善良和關心我學習的人。

  我聽外婆說媽媽從小就很熱心。在媽媽十幾歲的時候,王奶奶家的電視壞了,王奶奶就請媽媽幫忙。媽媽二話不說立刻騎自行車去買,可是媽媽跑遍了都沒找到王奶奶要的那種型號,於是媽媽就去問別人,有人說要到很遠地地方去買,媽媽去了一天才回來。王奶奶問:“買到了嗎?”媽媽說:“買到了。”當時媽媽已經氣喘吁吁了。

  有一次,我的好朋友的爸爸媽媽出差了,媽媽就把他帶到家裡來,給他洗澡、穿衣,告訴他作業怎麼做,連周末都是一起去圖書館看書,一起玩電腦,一起看電視一起做作業等等,因此我們的感情更深了。

  還有一次考試,我只考了93分,我把試卷給媽媽看了一下,媽媽沒有打我並對我說下次努力,以後媽媽一回來就給我看作業,有時候連晚飯都沒吃。

  媽媽我愛您,你是一個溫柔賢惠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