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高高的個子,烏黑的頭髮,白白的臉蛋,媽媽還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在我眼裡我的媽媽是最漂亮的。

  有一次,我去商店看見一根五顏六色的跳繩,我非常喜歡。我對媽媽說:“我非常喜歡那根跳繩,我想買了它。”媽媽說:“你不是有一根嗎,不能這麼浪費。”我心想我一定要得到那根跳繩,有一天,我騙媽媽說:“我要去買一個語文本”媽媽很痛快的給了我錢,可是我沒買語文本,而是買了我喜歡的那根跳繩,把它藏在我的書包里,後來,媽媽幫我整理書包的時候發現了那根跳繩,狠狠的批評我說:“你為什麼要說謊?”我嚇得哭了起來,這時候,媽媽又過來安慰我說:“別哭了,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你看我媽媽是不是一個又嚴厲、又慈祥的好媽媽呢?

  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說過謊,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