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十分漂亮,逢人都說她年輕有活力。媽媽白暫的皮膚,高高的鼻樑,水靈的眼睛,將她刻畫得栩栩如生,簡直完美無缺。媽媽十分愛我,但卻是用另一種方式表達出來,讓我不敢與媽媽親近,與媽媽之間總有一層說不清的隔膜。 

從小,媽媽對我們就很嚴厲,要求特別高,每當我們達不到她的要求,便會罵我們一頓,但罵完之後,眼神里便會閃過一絲憂慮,臉上寫滿了失望,但為了我們的將來,她寧可以一個兇狠媽媽的形象出現在我們面前。 

每一次的考試成績,媽媽每次都會在我們未告訴她之前得知。考得差了,媽媽只有為我們嘆息;考得好了,媽媽臉上會刻滿了光榮,讓我們向滿分進發。在媽媽的一次次教導下,我們不斷進步,成績不斷提升。 

在媽媽嚴厲的愛的呵護下,我和弟弟漸漸長大,漸漸走向成熟。弟弟漸漸得不聽話了,時常與媽媽頂嘴,讓媽媽一次次傷心。但是媽媽從不計較弟弟,有什麼需要,媽媽一定盡量滿足,只為了他的將來! 

是的,人的嘴唇所能發出的嘴甜美的字眼,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喚是“媽媽”。母親,如一團熱烈的火焰,為子女默默燃燒着,燒毀了她美好的形象,燃起了她濃濃的愛,一切,為了我們的將來! 

直到那一天,媽媽向我吐露了她的心聲。媽媽帶着我去永康參加了“成長心連心”活動,更讓我們理解了媽媽的濃濃愛意一直飄蕩在我的身邊。這個活動辦的十分精彩,十分有意義。有一個環節是讓我們向親人說心理話。在茫茫的人海中,我一眼就找到了媽媽,我不好意思地朝她那邊走去。媽媽似乎在等着我,看見我來到他身邊后,用手搭在我的肩上,接着是一片傳遞親情的信息的沉寂。媽媽先開口了,她說:“媽媽知道自己平時是挺凶的,但我想你這麼大了,應該理解媽媽的用意。媽媽並不是不愛你們,只是太寵愛你們,反而會慣壞你們,知道嗎?”我的心如針扎一樣疼。媽媽,我們能理解您的愛,我們會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 

媽媽,我愛您!您的愛是嚴厲的,這份特殊的禮物將陪伴我一生,讓我在愛的沐浴下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