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

  石嘉偉

  今天,教室外面下起了濛濛細雨。啊!雨漸漸的下大了。學校門口又亂了起來,家長們都等候在門口接孩子。我媽媽也擠在人群里,這使我想起了媽媽與雨中來接我的情景。我想這次可千萬不要像那次那樣,我在人群中擠丟了。

  那次的事情是這樣的,我媽媽來接我,在人群中,我和媽媽擠來擠去的,我好不容易擠出來,累得滿頭大汗,媽媽又擠了進去。我們好不容易才湊到了一起。在路上,媽媽把雨衣遮在我的身上,自己卻淋在雨中。回到家裡,我渾身上下都乾乾爽爽的,沒有一處淋雨的地方,而媽媽卻渾身上下濕漉漉的,成了落湯雞。

  通過這件事,我感受到了偉大的母愛,感受到了這種無窮無盡的愛。媽媽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我應該好好學習,爭取以優異的成績報答媽媽對我的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