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泉溪村小學三年級 唐可欣

  我的媽媽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高高的鼻樑,彎彎的眉毛,小小的耳朵,還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可漂亮了!

  媽媽非常勤勞。她上班的地方很遠,每天很早就要起床,做完早飯後才去上班;晚上回到家裡經常天都黑了,還要輔導我寫作業,給我講解題目,直到我把一天所學的知識消化掉,媽媽才放心。忙碌了一天的媽媽晚上還要洗衣服,打掃衛生,常常忙到深夜12點多才能入睡。

  媽媽不僅勤勞,還很關心我。記得有一次晚上,我覺得很熱,就把被子踢開了,這時媽媽看見了連忙把被子給我重樣蓋好,生怕我着涼了,那一晚媽媽給我蓋了三、四次被子。早上起來,我發現媽媽很疲倦,於是就問“媽媽,你昨天沒睡好嗎”?媽媽說:“還不是你這個小調皮,睡覺都不安份,害得媽媽總是在給你蓋被子,沒睡好覺。”我心想,媽媽真是對我太好了!

  我愛媽媽,媽媽愛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