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是一個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的人。

  她又一個家庭主婦,也是一個我最愛的人。

  她是我們家不可少的一分子。

  她就是我親愛的媽媽。

  她個頭中等,頭髮是卷的,還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鼻子不大不小。

  她非常能幹,她每天都會把家收拾的整整齊齊,做一手拿手好菜。

  她還有一個善良而純潔的心。

  有一次我因為我把媽媽惹生氣了,媽媽說了我幾句,我很生氣,打算要絕食,跑到自己房間里把門用力一關。當吃飯的時候,媽媽不但沒有生我的氣,而且還勸我,好孩子不要生氣啦,是媽媽的錯,媽媽以後在也不說你啦,媽媽想你道歉,原諒媽媽。於是媽媽便把我拉飯桌上,把飯盛好,端給我。

  當我看看媽媽的臉,臉上又多了幾條鄒文,那都是媽媽為我們一家日夜操勞的原因呀!可我,卻這樣對待媽媽,媽媽卻毫不怪我,我這樣是不是太不應該了吧!於是我像媽媽道了歉,媽媽對我笑笑說:“好孩子,媽媽是不怪你的,因為你是媽媽的好寶貝呀。”

  於是,我和媽媽的矛盾化解了,我也欣慰的笑了笑。

  我親愛的媽媽,我永遠愛你。

  在世間有一種愛,是無私的,那就是母愛,而母愛是偉大的、細膩的。愛是永恆的。

  新世紀四年級:任孟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