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是個普通工人,他晚上從不外出,每天都要在家陪着我,教我作業,輔導我學習。媽媽要求我每天做完作業后就要複習和預習。媽媽也關心我的數學、語文等方面,但她最關心的還是我的閱讀和作文。媽媽常說:“書讀百遍,其義自見。”閱讀就是要多讀、多背、多練、多積累,媽媽還為我買了閱讀訓練的書。所以,我的閱讀能力得到了一定的提高。習作更是要多讀,媽媽不僅為我買了作文書,比如《獲獎作文》、《小學生日記》等。媽媽還在報紙看到了好作文就給我剪下來,在雜誌上看到了就給我打印下來,在電腦上看到了就下載下來。你看,那本厚厚的備課本就是媽媽為我做的粘貼本,你可別小看那個本子,它不僅積累了很多好詞佳句,還積累了媽媽的辛勤汗水。 

  媽媽除了教我學習,有時間,她還會教我上網和電腦運用,讓我不僅學了,而且還了解了電腦方面的知識。 

  媽媽除了教我學習,還教我做人。有一次我回家晚了,我撒謊說我在後面掃地,媽媽知道我在撒謊,就一步一步的揭穿了我,最後還告訴我說:“一次做錯事不要緊,以後改正就行。”從那以後,我一直記住了這句話很少做事了。 

  媽媽還一直和我一起踢毽子、跳繩、打羽毛球,讓我成為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關心我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