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個子不高,留着長長的頭髮,戴了副眼鏡,看起來很文靜。

  我的媽媽是一位醫生,她沒有休息日,只知道一天到晚的上班,工作一絲不苟。 

  記得有一次,我到醫院去叫媽媽,她正在寫字,我叫了她幾聲,她沒有反應,我過去一看,媽媽正在專心致志的寫病歷,我在跟前叫媽媽,她還是沒理我,直到我在媽媽的耳邊喊了一聲,媽媽才回過神來,我對媽媽說:“你怎麼不理我呀!”媽媽說:“對不起,我沒有注意。”由此可見媽媽工作起來是多麼的認真。 

  還有一次,我看媽媽走路搖搖晃晃的,於是我忙問媽媽:“媽媽,您怎麼了?”我急忙拿出溫度計給媽媽一量,才恍然大悟,三十九度七。我趕忙全媽媽懷吃點葯吧!媽媽滿不在乎的說:“沒事,媽媽是鐵打的,不-怕。” 

  第二天,剛走進教室,突然想起來昨晚忘記打鋼筆水,趕緊拿出鉛筆盒一看,鋼筆水已經滿滿的了。再拿出作業本,上面兩道題已經用鉛筆打了叉號,還在上面寫着“別忘了改錯題。”我看了鼻子一酸,不由得想起昨晚已經11點了,我想起上廁所,發現客廳里的燈還亮着,透過門縫隱隱約約地看見媽媽拿着我的作業本,寫呀,算呀,要知道媽媽那是正發著高燒呢! 

  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我愛您,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