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已經三十多歲了,個子高高的,中等身材,頭髮直直的、黑黑的,像條黑色的瀑布。她的眼睛像鑽石一樣,可美麗了。挺挺的鼻子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 

  媽媽可是個急性子。每次早上我還都沒醒,媽媽就叫我起床。每次作業如果做得慢,媽媽就會催我做快點。媽媽也很勤勞,每天早上,她總是第一個起床燒早飯、洗衣服,每天晚上,我和爸爸都進入了夢鄉,而媽媽還在做家務。最近媽媽脖子不好,爸爸下了“命令”,叫媽媽不要再做家務了,下完命令我和爸爸出去散步了,回家以後,我看見家裡乾乾淨淨的,一猜就知道是媽媽乾的。 

  媽媽很愛看書,家裡都有一百多本書了,有些放不下的書,媽媽還放在了床上,我們這一家都被她弄成書的海洋了。 

  這就是我的一個勤勞又急性子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