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我的媽媽也是這樣的,雖然我的媽媽不是給我縫衣服,而是培養我多方面的能力,但她們表達的意思都是一個字??“愛”。

  我的英語很好,看着我那一次又一次舉起的手,聽着老師一次又一次地說我的語感好,媽媽就十分高興。為什麼我的英語會這麼好呢?這可要從我兩歲多的時候說起。那時我媽媽就很關心我的學習了,有時媽媽帶我到水果市場去,每看見一種水果她都要教我讀,比如說:“梨子(pear),葡萄(grape)。”再說吧,梨子是黃色的,她就教我說“yellow”。五顏六色的水果,教會我了許多的英語單詞。到了車上,我們就坐在窗前,她教我說:“車(bus)。”如果能看見一些東西,媽媽就教我用英語怎麼說,還有電話號碼和車牌號……知道了吧,這就是為什麼我的英語這麼好的原因。

  我的奧數也好,為什麼呢?也是因為媽媽在我小時候對我進行了訓練,很早就教我學數學。我才4歲多時,媽媽就教我學最簡單的奧數,於是我就學會了找規律,所以我一見到找規律的題目我就能做。後來,媽媽又教我學會了提前預習。媽媽其實自己的數學並不好,但是等我睡著了,她就去預習。她預習什麼呢?大家肯定就有疑問了。她啊,去預習奧數了。媽媽一直教我教到了二年級,她就不得不“退休”了,為什麼呢?因為她看不懂了!於是爸爸就不情願地上任我的奧數老師了……

  看着我的語文在一點一點地進步,媽媽的臉都笑成了一朵燦爛的花。在我學前班的時候媽媽就已經開始教我學拼音了。我還很小,上學需要媽媽送,在路上,媽媽就把拼音卡片拿出來讓我認,如果我不會,媽媽就教我讀。後來媽媽就教我讀一些帶拼音的小故事。她讀一段,我就拼讀一段。我很快就可以自己讀不帶拼音的書了,所以至今我還很喜歡閱讀。媽媽說:“只要你堅持閱讀,而且時不時地讀一些名着,語文成績一定會提高的。”

  我就是這樣,不僅僅是一個在學習上成績好的小女生,我還曾經學過唱歌、畫畫、鋼琴、舞蹈、語言藝術和影視表演呢!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一定要報答媽媽對我的付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