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媽媽頭髮黑黑的,皮膚白白的,眼睛大大的。媽媽對我的學習可嚴了,就連讀大班的弟弟也如此,她有些愛嘮叨。比如作業寫得馬虎、早關一分鐘的電腦、媽媽就會說:“郡郡啊!你們一定要好好讀書,我們以前沒有好好讀書,現在才後悔,所以你們現在要把握好機會……”嘮叨得我耳朵都聾了。今天該考試了,我臨走時,媽媽的定時鐘又開始播了,“郡郡,考試一定要認真,做題不要粗心大意的,做完要檢查,字要寫好……”啊,我逃……同學們,我的媽媽嘮叨嗎?除了學習,媽媽就像小朋友一樣和我們玩,只要我們開心的事媽媽都會陪我們一起做,我有這樣的一個媽媽真感到自豪。媽媽,我愛你,我一定要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你對我和弟弟的付出。

  貴州黔南福泉市牛場中心小學三年級:李楚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