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她有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經常忽閃不閃的,向天上的星星!一樣我的媽媽有着一對大大的耳朵摸摸她的耳墜就知道耳朵多大了!高高的鼻樑就像是一座高山!我的媽媽他是一個非常好的的人! 

  上次我們在路邊看到了一個乞丐!我們在哪裡都迅速的躲開,而我的媽媽不是躲開而是給那個老乞丐錢!這讓我十分不解!我對媽媽說:“媽媽我們快走吧!”媽媽沒有理睬我!我阻礙着媽媽不讓她去可他就是不理睬我!向那個老乞丐走去!然後就給那個老乞丐10元錢!這才走!在路上我十分不解就問媽媽:"媽媽為什麼要給他錢媽媽就說:“做人要有一個愛心不是么!我又說可是他們可以自己鑽啊!他們人都太可憐了!我哦們要用我們的愛心來打動周圍的人然他們也來幫助那個老乞丐不是么!好了不要問那麼多了!我們回家吧!”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媽媽說話的意思!可是就是想不懂看來那天我要當面問問媽媽!可是到了以後我就明白了!原來他們!實在沒錢!為了治病才不顧尊壓得去討飯的! 

  這就是我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