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個冬天的晚上,我病了,媽媽頂着刺骨的寒風,背着我去診所打針,四周黑呼呼的,只看見白色的雪地,卻看不到路上的行人。回來的時候我在媽媽的背上睡著了。 

  第二天,我醒過來,媽媽笑咪咪的對我說:“寶貝兒,你醒了?”我說:“媽媽我快要死了嗎?”媽媽說:“傻丫頭,沒事兒,就是有點發燒,現在燒退了,休息一天,你又會像小燕子一樣健康快樂的。”話音剛落,媽媽就打了一聲噴嚏。我說:“媽媽,您也感冒了嗎?”媽媽說:“可能着了點兒風,沒事兒。”那次我的病很快好了,可媽媽卻病了好幾天。 

  想想平時我的任性,經常為先看電視,還是先寫作業和媽媽拌嘴,甚至討厭媽媽的羅嗦,覺得媽媽不愛我,不親我。可是現在-------我那個時候真是太不應該了。 

  媽媽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認真寫作業,不辜負媽媽的希望,拿最好的成績回報媽媽的愛。

  指導教師 郭麗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