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 的 媽 媽 

  我的媽媽酷愛讀書,她那濃濃的眉毛下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媽媽有一個筆直的鼻樑;一張櫻桃似的小嘴,能說會道,每當媽媽笑起來總會露出她那整齊而又潔白的牙齒和兩個迷人的小酒窩;一雙元寶似的耳朵;在微風的吹拂下,媽媽的頭髮隨風舞動。媽媽的性格溫柔、體貼。 

  媽媽不但長的漂亮,還非常關心我。我的數學成績一直都不是那麼太理想,媽媽為了讓我的數學成績提高,給我買了許多習題,花了許多錢。我發誓一定把數學成績提高,不讓媽媽失望。

  小時候,我的字寫的難看,媽媽為了讓我的字寫的漂亮,領我去學書法,給我買字帖……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現在我寫出來的字工整有形,媽媽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媽媽為了我,放棄了和朋友、同學的聚會,媽媽把她所有的愛都給了我。 

  也許鳥兒報答不了藍天對它的恩惠;也許時間的每一顆小草都報答不了春暉的哺育之恩;也許天底下所有的子女都報答不了母親無私的愛。親愛的媽媽,我只想大聲對您說:“感恩母愛,感謝您這十年來對我的哺育之恩。媽媽我永遠愛您!祝願您健康長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